close
上海留學出國機構,英國留學區塊選擇方式推薦

核心提示:上海這麼多的留學中介,如何選擇這塊!一直都是我們所思考和探索的,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看看別人的選擇到底如何~


——廣告·推廣台中抽水肥

上海這麼多的留學中介,如何選擇這塊!一直都是我們所思考和探索的,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看看別人的選擇到底如何~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前段時間,在上海各大院校開學之際,小編走訪瞭上海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以及上海電機學院等五大院校進行瞭有關於2018留學申請找中介申請的校園訪問調查。具體整理的情況,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為保密學生信息,名字就A\B\C\D來代替)

采訪一、

學生背景:A同學,本科就讀於上海大學(985 211),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均分84,中介選擇的是領英留學進行申請的,最後拿到的是約克大學,MSCAccountingandFinancialManagement專業的offer;

提問:你對於自己最終的申請結果是否還算滿意?對於選擇的中介機構又有怎樣的評價?

學生自述:不是很滿意,可能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遺憾吧,就是沒有能夠申到自己最想去的伯明翰大學吧,因為覺得自己的院校背景也不差,可能分數稍微有點差強人意吧,想著還有可能被錄取,但是現在......,所以會有一點點遺憾。

關於領英留學,我覺得他傢規模不是很大,然後顧問老師態度還算負責吧,隻是感覺文書的質量不怎麼高,中間來來回回也是讓文案老師改瞭很多次,老覺得有點中譯英的感覺,我自身的英語還是不差的,所以能看出來一些明顯的語法錯誤的......

采訪二、

靜電機學生背景:B同學,本科就讀於東華大學(211),主修紡織專業+輔修會計專業,均分2.56+2.88,中介選擇的是金吉列留學進行申請的,最後拿到的是卡迪夫大學,StrategicMarketing(MSc)專業的offer;

提問:你對於自己最終的申請結果是否還算滿意?對於選擇的中介機構又有怎樣的評價?

學生自述:emmm,有一丟丟的差強人意吧。主要的問題就是自己均分太低瞭,申請期間我也有刷過,但是當時還在備考雅思,有點忙不過來吧,所以也提高不到哪裡去。

對於金吉列的話,我覺得帶我的顧問人還是很有親和力的,聊得挺愉快的,可能我找他傢申請簽約的一方面原因是因為當時這個老師給我的感覺和態度,另外一方面就是這麼多年的牌子和名氣吧,我當時一直是堅信大品牌的,但是有點可惜的是,我當時看案例的時候沒有看到與自己相同的背景案例,不然的話心裡應該更有譜一點,而且當時的暫定申請方案也沒給,老師告訴我說公司規定隻有簽約後才能制定,這一點也是比較遺憾的,所以沒看到方案,也看不到申請力,這是我申請完比較後悔的點,而且很貴。

采訪三、

學生背景:E同學,本科就讀於上海電機學院(非985 211),工業外貿專業,均分3.5,中介選擇的是優越教育進行申請的,最後拿到的是UCL,projectandenterprisemanagement專業和華威大學,mscsupplychainlogisticsmanagement專業的offer;

提問:你對於自己最終的申請結果是否還算滿意?對於選擇的中介機構又有怎樣的評價?

學生自述:嗯,還是很滿意的,因為以前從沒想過自己這樣的二本院校的學生能

台灣電動床進英國前五大學,真的,做夢都沒想過。

我覺得我當時找他傢申請成功的原因,有一半是比較幸運吧,因為我身邊的一些朋友,他們學校要比我好很多,而且成績也不差,但是有些申英國的還沒我申的好;另一半就是我自己找中介的時候是比較有......,怎麼說,就是當時要找一個擅長申請我要申請的這種機構吧,我是很看重這一點的,我不太喜歡做的雜又沒有擅長申請的國傢這種。而且,說優越教育的話,我覺得他傢的顧問老師服務態度和申請實力還是很好的,有什麼要準備的,也會及時通知我,文書質量很高,而且修改建議什麼的都可以提,可以改,還是很負責的,真的能拿到UCL和華威的offer,我是衷心感謝他傢的。

采訪四、

學生背景:C同學,本科就讀於華東政法大學(非985 211),法學專業,均分3.64,中介選擇的是啟德留學進行申請的,最後拿到的是曼徹斯特大學,Law(LLM)專業的offer;

提問:你對於自己最終的申請結果是否還算滿意?對於選擇的中介機構又有怎樣的評價?

學生自述:還算是比較滿意的,申請的時候還在他傢看過類似於我這樣申請情況的案例,有的還沒有我現在申的好,我覺得他傢有一點保守吧,其實沖刺還是可以沖刺一下的......

采訪五、

學生背景:D同學,本科就讀於上海理工大學(非985 211),主修英語專業+輔修金融與投資專業,均分3.28/5+84,中介選擇的是澳際留學進行申請的,最後拿到的是利茲大學,MAHumanResourceManagement專業的offer;

提問:你對於自己最終的申請結果是否還算滿意?對於選擇的中介機構又有怎樣的評價?

學生自述:不是很滿意,因為班裡跟我成績差不多的一個同學,申的比我好,進瞭英國前五的大學。

我覺得是自己選中介的時候,方向沒對吧,自己是決心要去英國讀書的,但是找中介大的方向是錯瞭,我覺得澳際留學在申請澳洲比較擅長吧,我覺得我當時的顧問老師在被問到一些英國的情況的時候會有一點支支吾吾,刻意避開話題的感覺,而且她很多時候會建議我申請澳洲的院校。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調查采訪匯總而來的,由於天氣冷的原因,小編沒有采訪太多學生,可能會有局限性,但是具體信息就是這些,大傢對於自己感興趣的機構可以再上門瞭解瞭解......

免責聲明:新藍網生活頻道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藍網生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活頻道網站立場,新藍網生活頻道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tjzxd553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